close

你生病了!

找了很久的原因終於遇到貴人發現問題點

是心臟!大家都很害怕的心臟

我生氣,我難過,我無能為力

我不知道我要去找誰要回健康的你……

你真的對我很不公平,為什麼要讓我獨自面對這一切

只因為你不想讓其他人擔心,要我不能透露任何消息!

很煎熬!很難過!

想替你受罪卻又沒辦法!

慌了!我慌了!

再去醫院報到住院的時候我的心好難受!

我也知道你不想讓我擔心所以吊兒啷鐺的,

越是這樣我越難受!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住院隔天進手術室!你知道這樣的等待有多煎熬嗎!?

時間一直過,盡管醫生再三保證只是小手術!

在外面的時間度日如年!巴不得進去陪你

終於看到醫生出來宣布手術成功的消息

但是跟醫生談完也是憂喜參半!因為狀況還沒有完全解除!

看到你出來只是緊張似乎不是很舒服~

為了安全起見聽了醫生的話進加護病房去觀察一夜!

好煎熬~我不能在醫院陪你!好慌…….

你很殘忍~在我過生日的前兩週給了我這麼一顆震撼彈

很自責自己沒把你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