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在失敗後自己可以過的很好
其實不然,都是欺騙自己的謊話罷了
我鬧過、哭過、呆過、傻過
為的只是換回自以為厲害的不甘心
這一跤,跌得很痛很痛
曾經以為自己可以很瀟灑,事過境遷
我只不過是個被放棄的失敗者
也許不是誰的錯,只是淡了

很多事情都是被自己的自信謊言欺騙
只是承認面對事實的快慢
曾以為的那片天空,沒了
我失去了什麼、做了什麼?
惶恐、無助、不安,我該怎麼辦?
憤怒和不平衡從心底深處漸漸萌芽
我打算……學壞!
徹底的學壞,反正我都被放棄了
還有什麼事會比這個更糟?

鐵了心,開始自己的心中的計畫
開始嘗試認識接觸陌生人,相信陌生人
可是竟然覺得無趣
生活品質不好,睡眠品質不佳

一直到……………
遇到「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曾經
    全站熱搜

    Al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