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沒有太多期待,純粹就是想找一個人說說話透透氣

約好了見面,就在半小時後,一個未知的他…..

唯一知道就是這個字『獄』 這是我未知的他

時間到我們見到面,擠了個勉強的微笑給他,我上了車

買了小仙女棒到附近空曠的地方去享受煙火的短暫絢麗

我不知道對我來說是不是安全的,只知道此時此刻我就只想要這樣

蹲著,默默不語,是你開啟了我們的有一搭沒一搭的話題

我知道我看起來不是這麼開心,默默訴說著我的遭遇及不堪的過去

也許你覺得此時的我被黑暗氣息包圍著,因為我的心情

你清楚一個人在感情的世界裡要重新站起來有多麼的不容易

突然覺得話題都繞在我身上,挺無趣的,但是此刻心情真的好多了

換你開始告訴我你的朋友圈有多麼的有趣,及附近的美食地圖

一直到這個時候我才認真的抬頭看你,也許又多了一個可以深談的朋友了

從你的談吐中不難發現,你應該是屬於狂放不羈,自由自在

只是很納悶,既然是這樣開朗的人怎麼會沒有女伴,你只有搖頭

我也沒有多問,就只是靜靜的待著,時間差不多了蚊子襲擊已久

你告訴我,可以跟你分享任何事情,想吃美食他可以帶上我一起去品嚐

到異地不只是為了達成某些目的,也要享受異地生活

唯一不能的就是為了一個過客做傻事…………

這是我今晚聽到一句可以讓我打從心底真心微笑的話

也許我們可以繼續聯絡或者出遊,這是你說的

但……此時此刻我心裡似乎,好像,已經………另有打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笑 談吐
    全站熱搜

    Al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