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確定我到底有沒有答應你的追求

我們也默默地像一般情侶約會

出席各種朋友的聚會

那時的我,因為你的呵護而耀眼

就像一顆頓時散發光芒的星星….很閃!很亮….

在我心裡總是對你的過去有疑問!

這樣萬般對女生好萬般對女生呵護的人怎麼會沒有伴

也許不是最好的時機知道這些,而我也不想觸及

誰沒有過去?我也對我的過去感到荒唐甚至愚蠢!

此時此刻的我只覺得…..現在的我是幸福的

我要的不多!平凡的幸福才是我想追求的

哪怕再平凡的事情只要兩個人一起做都會變得幸福

也許你會覺得是我把你從愛情的深淵裡救回來

反倒是我覺得我們在冥冥之中注定要相遇

現在….我們都是彼此的幸福!緊緊依偎著!

也許在別人的眼中我可能是玩票性質,我不在乎別人怎麼想

因為我不會也不是這樣的人!只有全心全意沒有虛情假意

我也盼望我們的愛可以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我們 追求 盼望
    全站熱搜

    Al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