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什麼? 生活是什麼? 目標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

最近無力又疲憊都在想著這件事,突然覺得好沒目標好沒未來,弄的無病呻吟,自己離這個世界的任何人任何事都好遙遠!

提不起勁的過著日複一日的生活,我的生活被自己搞得一團糟,感覺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看著身邊的人,形形色色的生活,突然感到自己好渺小!

很多時候我都在思考,是不是因為我不夠知足,所以不快樂!

每天都在努力的想要改變乏味的生活,卻都無疾而終

我的活潑,我的退一步海闊天空,我的嘻嘻哈哈,我的無限耍寶,在這個時候都派不上用場,都沒法用!

想大哭一場!卻找不到理由跟哭點,很可悲!身邊的人任由我的無理取鬧,包容著

說穿了,因為自己給自己的無形壓力,壓得自己快喘不過氣了!

最近確實是需要自己獨處,獨處又如何?很多事根本就無解,無力解開,也不再相信他會慢慢的迎刃而解

以前只要遇到煩心事就會擱在那裡,過一段時間就消失得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似的

在別人看來就是因為一些雞毛小蒜皮的事情再鑽牛角尖,其實不盡然!

因為我的第六感雷達好像又開啟了,所以我感到我的生活圈好像有一點不對勁的感覺,很強烈,卻無法解釋!

之前也有過這樣的預感,到最後就是讓我傷痕累累,掉入無底深淵! 好害怕⋯⋯

好不容易癒合結痂的傷口似乎在不久後將會再被撕裂,削皮挫骨  錐心的痛

現在的我就是在舔舐傷口,期望往後的傷口在撕裂的時候不會這麼的痛!

如果一切都在一開始的時候注定好了的話,儘管我再怎麼樣的奮力抵抗,到頭來,苦的還是自己

在你一心一意的付出之後想要輕輕的把它放下真的有這麼容易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 獨處 第六感
    全站熱搜

    Al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