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短暫的閒聊並不能表示我對這個人能有多深入的了解

多了幾次深夜交談後

我們約好一起放鬆生活『泡湯』

就只是想減輕自己身上的無形壓力,不為別的

好像在迷失的大海中抓到一根獨一無二的浮木,可以讓你喘息

也沒想太多,一次,兩次,三次,我開始夜不歸

只是覺得突然有一個有一個地方願意容納我,而我也覺得無礙

我們也沒有給過對方確切的關係釐清,只是知道我們有很多地方很像

不曉得是第幾次夜不歸,我們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你猶豫許久才開口………『當我女朋友!』

我沈默………..『ㄜ ….我考慮一下!』

你愣住了,就只是從背後抱著我

也許你很意外,但是我真的還沒有準備好到底該給你什麼樣的回答

應該是說,我對我們的關係是迷茫的,也不想因為發生什麼事而要對我負責

不是隨便,就是還沒想清楚我是否願意負責

可是這種想法沒有充斥太久,就默認我們的關係

我不是那種會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女人,就想吊吊胃口確定他的真正想法!

隔天是週末,但是我們卻各自過,彼此都有固定的生活模式

我回家休息,你跟朋友去看球賽

自己的內心深處也許很清楚我需要什麼!

可是就因為所有的不確定讓我猶豫了……..

arrow
arrow

    Al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